close
出門去聽電車

不想呆在家裡,因為會無止盡往人類的惰性沉淪

聽電車是一個可以讓我真正安靜下來的地方

可以讓我好好的看看書、喝喝蜂蜜柚子茶

昏黃的燈光

是我最愛的氣氛,唯一的缺點是看書看久會老花~XD


第一次去

是電台的一群人去過沒打算過的聖誕節

一群人在等老師的過程中

慵懶的倒在沙發上邊看書邊聊天

很有竹林七賢的fu,沙發也是竹編或藤編的

是中國味

我很喜歡

第二次去

只是期末考想找個地方唸書

圖書館太過冷淡,家徒四壁的感覺我不喜歡

想找個溫暖的地方

第一個想到這個地方,畢竟八柚參又貳實在太遠

點了沒點過的蜂蜜柚子茶和手工餅乾

味道都還不賴,比我做的餅乾好吃一點~

就這樣

我在那讀了行銷企劃、要考的平面媒體

和上次沒讀完的乞丐因(這個字我無法...)仔

很有收穫

不過後來平面媒體考了62分的新低...我明明就會阿...

莫名


今天去是第三次了

同樣的蜂蜜柚子茶加上手空餅乾

不同的是,今天手工餅乾也加入了柚子茶的行列變成熱的

很棒的溫度,拿來配今天的行銷企劃剛好

念到無聊

去找書來看

找到了一本骨音

作者是一個名叫石田衣良的日本人

或許很有名或許沒有

不過孤陋寡聞才疏學淺的我倒是完全沒聽過

只是因為他的書名就拿起來讀了

結果

我的行銷企劃被我丟在一旁了

真的還不錯看

讓我動了凡心,想把他借回家

可是沒辦法,只好下次在去看了吧~

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冷到手好痛、牙齒打顫、停紅燈的時候抖到機車也跟著搖

太猛了

好想從背後看看我自己的狼狽樣

搞不好又是一個靈感~XD


適時的冷酷與嚴峻,是我們生存下必須具備的條件
                    -石田衣良[骨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