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就跑到國際書展去跑新聞

莫名其妙的累

可是還是把童書講座給聽完了

很喜歡某幾個人的見解

講座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肚子裡有沒有東西、說話有沒有邏輯

可以馬上被檢驗

今天的繪本作家讓我很失望,看來台灣的繪本需要多加油


下午走進世貿一館

對於路痴的我來說

就像是走進迷宮一樣

大大的一館,被一間間的書攤隔開

儼然形成一個佇立在我心中的巨大迷宮

不管向哪走,感覺都像在繞圈圈

很炫的感覺

第一次覺得當路痴很幸福

找不到路迷失再一個地方是很好玩的一件事情

尤其是在一個充滿文化氣息的地方

好像每件東西都是新鮮的

我沉溺在迷失的心情中

偶爾也在人海書林中遇到一兩個認識的人

突然想到石田衣良

或許是個買他的好時機


在回程的捷運上

想到我喜歡有中國味的東西這件事

我最喜歡的中國武俠電影

是英雄

裡面的裝扮既不像十面埋伏那麼花俏

也不像滿成盡戴大便甲那麼誇張

裡面的風格

既沒有把中國過於誇張神秘

卻也帶著淡淡的中國武俠情懷

劇情嘛

簡潔明瞭

不用懸疑的轉來轉去、也不用比誰的心機比較重

總之我喜歡這種風格的中國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