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見到久違了的籃球

嗚呼~

最近都把他丟在一旁~

沒時間去理他

今天打的還挺high的~

雖然我的隊上的傷兵還真多

打完籃球

默默的自己去吃永和豆漿

這是我們剛開始打球完聚餐的地方

也是因為這個地方讓我了解到傳院真的沒秘密

離題了`XD

後來大家就漸漸的不喜歡吃永和豆漿了

可是我還是超愛

所以只有等剩下自己的時候可以偷偷的去吃

鹹豆漿配燒餅是我的最愛



怪配法~

跟王漁夫完著"他開電視我關螢幕、他開螢幕我關電視"的遊戲

他大罵我幼稚,不過誰才是個死老頭?

連牙齒都爛光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