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有人問我,怎麼不在大學交一個女朋友

我也總是回答,隨緣吧

反正有很好,沒有也沒關係

我還是可以把熱情放在其他的事情上

也有人不相信,生活中竟然可以沒有愛情?

或許有吧

但是只是一點點的part

現在的我,很中立


女朋友對我來說是一個什麼樣的關係

這問題對一個沒有真正談過戀愛的我

很難

但是我不是日本武士或是美式英雄

並不想在誰的前面幫他阻擋一切的困難

若要說

我寧願是金庸筆下的江湖兒女

可以一起度過難關,並且彼此互補照顧

在面臨困難的時候,不只是剩我一個人

像是郭靖與黃蓉一樣

一個笨到令人懷疑是不是出生的時候頭摔到地上

一個聰明的不知道是吃什麼才能長成這樣

但是,卻能互補

我可以幫助、呵護、關心

但是成天黏在一起的關係就真的謝謝再連絡

孟德斯鳩曾經說過,"我不同意你的看法,但我卻捍衛你發言的權利"

在這裡改成,"我們走在不同的道路上,但心卻得以連在一起"

非常困難的狀態

至少我還沒遇過~

因為太相似的道路就有太多的交集

太少的相似卻又失去彼此的交集

有人說,"等你談了戀愛就知道不一樣"

或許是或許不是,who knows?

至少我還存在理想

站在寒冷的台北市馬路上

現在的我真的慶幸

有個伴很好,但是單身也不是那麼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