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系籃這麼久,直到三年級才開始認真的練習

不再只是個幽靈人口

真的想參與這個團隊,跟大家一起練球

每個星期的星期六

都是我最減壓的時光

雖然練習很累,而且下雨很麻煩

但是我都盡量去練球,即使腳受傷也都會到

因為在練球的時候可以不必想其他的事情

只要想著怎麼把動作做好、怎麼把戰術記起來

還可以跟著大家一起白痴白痴的搞笑

我算是個半路出家的笨球員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一次又一次對我解釋

讓我總算慢慢的摸清楚自己的位置


這次去嘉義

也是我第一次隨隊參加比賽

本來預期可以好的腳踝,卻好的出乎意料的慢

本來以為可以負荷的動作,卻在做出後感到異常的痛

第一次上場還不到兩分鐘就下來了

當然之後就沒什麼上場的機會了

都在旁邊當啦啦隊

看著大家拼命的在場上

看著很多次以很驚險的分數險勝

看著大家都很冷靜的分析,也用力的衝刺

很羨慕

我真的也很想站在球場上,跟大家一起奮鬥

跟大家一起跑、一起防守、一起衝

但是我不行

一方面是我的腳受傷,一方面也是我之前真的太偷懶

大家都坐板凳坐了很久,我也沒有資格來練第一年就上場

沒有辦法上場,我用另一種方式參與比賽

我在旁邊盡情的吶喊、盡情的吼叫

希望帶給敵隊一咪咪的壓力、拉高我們一咪咪的士氣

這樣就夠了

還不到一年的默契,一定比不上快要三年的默契

如果當不成櫻木花道

我會當個稱職的木慕公延

P.S 我剛剛查了一下資料,他的身高體重竟然跟我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