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明明想睡覺的要死

還是決定把我整個春假的體驗寫一寫

以免我明天想寫又懶又忘記



春假五天

我還真的沒有閒著讓時間溜走

而是很找死的去打了個工

起先以為是個很eazy的工作

畢竟我都去過東森YOYO的大型活動了

這個Cartoon Network的小活動算什麼

所以就抱著很掉以輕心的心情上了第一天的工

我的工作是守著一個球池

球池裡面有圖片,要小朋友下去找

其實第一天是算很很很輕鬆的了

(說到這裡突然覺得我指甲好長,來去剪指甲)

因為第一天人超級少

還好有給我適應的時間,不然我第二天應該會掛吧~

第二天是清明節

雖然是個祭拜祖先且陰雨綿綿的節日

不過來的小孩還真的是他O的多

講了幾百遍台詞後,我已經把我的台詞制式化了

1.小朋友要不要來玩?
2.很好玩的闖關遊戲喔~很簡單喔~
3.過三關集滿三個章可以跟我們櫃檯換小禮物喔~
4.美沒(抵迪)有沒有看過Cartoon Network的卡通勒
5.那你最喜歡哪個卡通人物
6.那把他找出來你就過關了喔~
7.哇~好厲害喔~葛格給你蓋一個章喔~

反正中間還有一些用詞

像是"快快快!時間快到了喔~"或是"他長的細細長長的~在哪裡勒?"

諸如此類哄片小孩的詞

當第二天過完了時候我大概講了兩三百遍了吧!

結果隔天就感冒到無法去上班了

結果第四、第五天也持續的操勞著我的喉嚨

再次感激黃三咪同學,再我喉嚨爆炸之前救了我一命

不過我的喉嚨現在還是炸掉的狀態,痛的要死阿!!


在幾天的博覽會中

我看到了幾種不同類型的家長和小孩的組合

覺得很有趣

1.小孩很high家長冷靜型

這種是占所有類型最多的

很多家長都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被小孩拖來

一副要死不死的表情加上冷漠的反應

令人覺得小孩真的很可憐,玩這個不行玩那個不行

不知道到底這樣對小孩有什麼意義

2.小孩很害羞型

這種小孩也很多

害羞到我好像會把他吃掉一樣

看到我說什麼都拼命的搖頭

拜託~我又不會賣了你呀~

來玩一下遊戲也可以害羞成這樣~

3.小孩普通大人過high型

這種很少見,不過每天總是會發生不少

小孩在球池旁邊安安靜靜的找

家長再旁邊會一起投入

有時候還會跳進球池裡面來

雖然有超齡的鹹魚

不過還是讓人有愉快的感覺

4.放任小孩大魔王型

不要以為沒有

五天下來的會場就有碰過這種小孩

他是展覽中的廠商的小孩

因為家長要做生意,所以就放他們四處跑

然後他們會一直重複的要求玩我們的遊戲

當玩不到的時候就開始搗亂

被我們視為大魔王型的人物


其實前幾天剛去的時候真的還滿不平的

因為是領同樣的薪水

關主做的事情真的累累累累累很多

而遊行隊和發氣球隊根本就是躺著賺嘛

真的差別待遇很大

不過後來想通了

反正我的磨練是我的

同樣花時間在這裡如果我多一點經驗也是賺到

不過代價是聲音像搞的跟阿杜一樣

下次可以來去唱"夢中的情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