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熊在看我的網誌的時候跟我說

他覺得他是在看另一個人的網誌

總是要用看別人的心情看網誌


網誌

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

對我而言

他是我的另一面,不常表現出來的那一面

我不喜歡讓人看到我愁眉苦臉的樣子

在這個小小的台北

很多事情是我無法一個人靜下來好好想想的

不是時間

而是空間的問題

台北太擁擠,找不到一個屬於我的秘密基地

以前在全人,我可以一個人去散步

心情差的時候,可以關在電影室讓震耳欲聾的音樂麻醉我

也可以去地板教室,用力的槌著沙包

在小小的台北

這些都是很大很大的奢望


網誌上的我,也是我

只不過是另一個我

常常愁眉苦臉、多愁善感的我

有些事情總覺得跟別人不太有關係

也不用到處去講

寫在這裡,算是一個紀念

一種讓自己以後再來回味的紀念

關心我的人,就來這裡看看

不太熟的人,有些事情也可以不用知道沒關係

開了燈、走出門我就不會這麼的濫情

只是在這裡

是小小的台北中,我的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