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太high

因為看了台灣版、美國版、韓國版的北斗神拳

還有一堆別國copy日本的東西

我跟王漁夫兩個人笑倒在電腦前

因為怕笑到氣喘發作

所以只好停止看這麼白痴的東西

肚子好痛


晚上睡覺的時候

做了一個夢

夢裡發生了什麼事我已經忘記了

只記得很好笑

然後我就被我的笑聲吵醒了

原來我真的在笑呀

從夢裡笑醒的感覺很好

翻過身我仍然在竊笑,但是已經忘了我在笑什麼了

雖然夜深人靜的,要是被誰聽到他應該會嚇的睡不著

不過在我張開眼睛的那一刻

我的嘴角是上揚的

開心的感覺

喜歡這種一醒來就很幸福的感覺

太多的時候一張開眼睛是想著悲傷或者惱人的事情

惦記著一些必須完成的事情

要是天天都能笑著醒來

那是一件幸福快樂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