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方聊到樂團的事情

小方說

等暑假開校友會的時候

再把大家一起拉到練團室裡

就可以真正的確定大家是不是還在努力

是不是還在為了同一個目標向前

可是

我膽怯了

我怕沒有勇氣面對已經可以預知的結局

我也怕到時候我臉會很難看

雖然說自己已經覺悟了,已經決定了

但是真正看到的時候,卻也不知道會如何的心碎

今天又跟小方講到

以前的自己總是以為把夢想握在手中

但是隨著時間,夢想卻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也或許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一頭熱

雖然結局已經決定了

講出來的時候,還是會覺得苦苦的

有點悲傷、有點毀恨的感覺

就算下定決心了

一個人走,還是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