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不想回家

因緣際會,就來到了廣電系的不知名課堂上課

還當了兩個小時的沈芋頭

很妙


新環境加上半新不舊的同學

上起課來的感覺很妙

跟在廣告系奇妙詭異的氣氛很不一樣

或許我是外人無法深入了解吧

老師在台上上課

我聽個很專心

平常用來想事情、發呆、畫畫的時間

今天倒是很認真的用來聽老師說話

我不盡要想

我怎麼了?

為什麼我在本系上課的時候都沒有這麼認真

我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這個也不想做那個也不想做

三年級,我學到了什麼?

又或許,大學三年我學到了什麼?

太多太多的問題我都推卸給別人

卻沒有發現我自己的問題

如果沒有伯樂,那我是不是要當一匹瘸馬?

自己也會慌,也會緊張

可是不能專心的作一件事情的感覺真的很糟

現在的人都不流行專心做一件事情的

我想,但是辦不到

好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