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跑新聞

結果本來想幫紅豆妹妹買歐啪堂的

結果那該死的菓風小舖竟然倒了

倒屁阿!!

然後去大順元又關了

可憐的我沒有東西吃,路經過了一家牛肉麵

進去吃著吃著

想說如果我這麼喜歡吃牛肉麵

那來寫個牛肉麵專欄好了~(純粹關起門來自己玩的心態)

可惜沒有相機

不然就有照片了

====我====是====個====人====才====分====隔====線====

店家:真的好 黃牛肉麵

位置: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15號1樓

名稱:清燉牛肉湯麵

評價(滿分為五):

環境-4

湯 -4

麵 -4

食器-4

其他-3

感想:

國父說的好

牛肉麵要成功,湯頭必須努力

豬豬人的叔叔也說過

清燉越好,紅燒越讚

所以說,要吃這家牛肉麵的好壞

最好是先吃他的清燉,才吃的出湯頭最原始的味道

(怎麼搞的跟日本節目一樣)

不過這是我那精通廚藝娘親說的

今天這家的湯頭

真的看的出來有用心呀~

湯頭有一咪咪的黏稠,應該是有用大骨熬很久的高湯

基本上一端來的香氣就很吸引我了

不過小缺點就是太甜了一點

另外

麵很特別

我今天叫的是拉麵

應該是蘭州拉麵之類的中國拉麵

很有中國的fu

不過有點太粗,但是口感很棒

這是個人偏好啦~XD

總之,下次可以再去試試看別種口味

我還挺想吃他的牛雜麵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