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跑新聞的時候

因為實在太無聊

所以就想了一下我最近的情況

發現

是銘傳這個名字讓我沒有動力了

剛升大三,覺得要跑新聞是一種很光榮的事情

代表學校出去,自己就是傳院的一部分

很有成就感

那時候,能當傳院的記者是我引以為傲的事情

雖然很辛苦,但是還是覺得這是必須做的

可是做著做著

發現我們一直在努力維護的東西

像是時效性、新聞性

卻被壓榨的一點都不剩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方式面對給我訪問的雜誌

我回頭

突然發現我以為在我身後我所想維持的東西

卻不是我的想像

隨著時間一咪一咪的過去

我失去了信心和耐心,越來越不懂為什麼我要在這裡

猶豫、迷惑

看清了院上的一些人、一些事情

不想繼續了

完完全全的不想去跑新聞

沒有奮鬥的目標,我幹麻還要去努力?

真的希望

自己是個人才

可以視而不見的努力,可惜我不是

快結束了,希望能留下什麼


P.S

昨天的午夜,我因為想睡覺

而幹了一件非常蠢的事情,很內疚

本來應該是我可以做好的事情

那也是我分內的工作,但是我卻放槍了!

該死,呂品逸你去撞豆腐自殺算了

明明最不想變成的就是拖油瓶

(在這裡岔一下題,蚯蚓說他是豬油瓶...)

可是現在很明顯的我就是個拖油瓶

搞什麼我

雖然組員們都不太介意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那是我份內卻沒有完成的事情

很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