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的

有很多機會打個臨時工

賺外快賺的兇的勒~

今天很健康的六點鐘醒來

因為今天要去陪某企業走劍潭山

(比起三點多起床的那天好多了說~XD)

一聽就知道這對我來說是個很輕鬆的工

哼~劍潭山~小菜一碟啦~XD


早上分配完工作就要準備上山啦

一路上,我們的組長一直問我可不可以

會不會累?

感激他們的好心

不過我真的在心裡大喊"這真的不算什麼!!"

我只是這麼前幾天的TAA太操勞了

所以才會不想太有精神


我的工作是站在一個岔路

然後指引對的路給爬山的人

單純且無趣的工作

果然是個閒工呀~XD

不過我站的那個地方,蚊子超多!!!!!

我才不過坐在椅子上30秒,我的頭頂就10幾隻蚊子在盤旋....

媽呀!!

我從8點半呆到11點

中間除了當人肉路牌以外,就是趕蚊子和打蚊子

不過,有蚊子至少我不會太無聊~XD

就這樣完成了我的工作

剛剛就去吃了Mo Mo-Paradise

現在好撐...我又在虐待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