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禮拜的時間

發生了好多事情

步調太快,來不及回憶及反省

就又來到了下一步

想要慢慢的走,才能慢慢的回味

但是,就像大富翁一樣

信義路下一格就是和平東路

只能照著別人的劇本走自己的步調

無法控制骰子的點數,就只好照著走

莫名的悲哀


兩次的廣電人才培育

累煞了我們這群人

不過更精確的來說,我其實沒有幫到很多的忙

不知道,本來很有興趣的事情

綁手綁腳的卻又讓我什麼都不想做

沒有期望中的獲得,就失去了想要的努力

事必躬親的政策

始終沒有正確答案的選擇題

每一項都是這麼的累人

又變成拖油瓶了...


兩次的公關策略比賽,真的讓我學到了很多

把上學期忘記的企劃案都找回來了

套一句網路術語

應該是經驗值大增吧我想~XD

雖然兩次都是壓哨出手

不過最後都很驚險的Touch Down

本來可以用很多個月的企劃

搞到只剩下三天才開始拼命

而且還連續兩次都是這樣

我們真是講不聽的一群

雖然過程大家都很累,連睡覺都是接力賽的

不過我覺得我們的創意真的一級棒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不過我還是希望,有個能讓我們提案的練習機會~XD


爆肝的趕作業

當然也要爆肝的玩,不然怎麼對的起大一沒玩的自己

星期四晚上去看蕭賀碩

其實,聽完我是充滿失望的

熱情、執著、專業和情緒

說真的,無一可取

我認識的蕭賀碩不見了

我星期四晚上看到的,應該是個坐在麥克風前的公務員吧

反到前面的彭先生令我驚艷

一向喜歡貼近生活的歌

能再平凡中發現一咪咪的不平凡,我覺得才是真正厲害的人

後來的宵夜與白沙灣

一群人很不一樣,喜歡在海邊唱歌的感覺

胖子辛苦了,不像沒戲份的丁丁早早就去找周公下棋了

螢火蟲也很Surprise

雖然我很想帶大家去全人看滿坑滿谷的螢火蟲


太多的步伐

已經走過的、還沒走過的或是走第二次已經蓋房子的

紀錄下來

提醒自己控制自己的腳步

控制步調,多看一些

才能做漸漸的找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