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365天好快就過去了

很多很多的感覺

很多很多個改變

我們的適應,我們的不適應

還好我們都堅持過來了

雖然還是有困難

雖然經濟依然不是很充裕

但是你和我都願意努力

我仍然相信一切都是可以克服的!


一週年一轉眼就到了

原諒我的笨拙和不敏銳

再加上工作和上課的關係

沒有辦法給你一整天盛大的慶祝

今天晚上

還是用了我最擅長的方式

表達我的意思

那就是,畫畫

離開全人以後,就鮮少拿起畫筆

再度熟悉這個重量,也是因為你的鼓勵

我會勇敢

所以我們一起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