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刻進心裡的悲傷

要怎麼樣才能解決

暫時的遺忘只能是暫時的

猛一想起來,又會回到那些熟悉的場景

熟悉的傷口

還有隨之而來的遺憾

今天在我身邊,有兩個人離開了

一個是大伯,一個是坐我旁邊剛離職的同事


大伯很疼我

每次看到我都說我長的很高很聰明

印象最深

小時後我想玩堂哥的玩具

他就直接把他送給我了

去年堂哥結婚

我回去的高雄的時候

他還很開朗的跟我說叫我有空多回高雄

還有

吃他自己做的鳳梨酥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再碰鳳梨酥了


坐在我旁邊的同事

事實上我們見過沒有超過兩次面

我甚至想不起來切確的樣子

不過他也突然的出了車禍離開了

旁邊的女同事哭的很慘

我雖不認識、也沒交談

不過,曾經距離如此近的人

就從此消失了

跟分離不一樣

是從此消失了


兩場意外

都是因為這他媽還在下的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