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看到麥當當推出的新產品

泡菜牛肉吉士堡!(鏘鏘鏘鏘~)

<--請大家仔細看他的樣子喔~

又酸又辣正好適合我的口味

結果在某天肚子餓的夜裡

我就想不開的買回家吃了

這就是一個不幸的開始阿阿阿阿...........

從服務員幫我進袋子的同時

我的疑惑猶然而生

總覺得好像............小了一點.............

不過想想應該是錯覺

這時候還在默默的催眠自己:他的料很多啦!

結果到家打開一看



另一個角度



他O的怎麼跟廣告上的一點都不一樣阿!!!

更$#&*(@&)的是

把漢堡那薄薄的兩片麵包打開



一片肉+半片起司+三片生菜+泡菜醬

他O的我的泡菜勒?!

連點起司牛肉堡都至少還會有酸黃瓜

這麼貴的東西怎麼可以如此寒酸!!!!

該死的藍藍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