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聽到熟悉的Metallica

還是會白痴的跟著亂吼亂跳

連Apple都覺得那樣的我很傻氣


老媽耳提面命的告訴我好多遍

叫我別太念舊

但是美好的過去

總是在挑戰著現在的辛苦


夜深人靜似乎加深了想念

想念一起龜在練團室的日子

想念一起罵阿詢沒人性的日子

想念一起練完團喝啤酒的日子

在KTV裡唱歌很過癮

但是少了吉他、鼓和貝斯

我還是覺得寂寞

很想知道

你們是否也會想念


聽著電腦裡熟悉的音樂

身體和心又漸漸的熱了起來

我以為日子一久

為了各式各樣的事情忙碌以後

就會淡忘了這種不顧一切嘶吼的感覺

但是每當我們熟悉的音樂一響起

又被回憶拉回那個時光


現在的我

在台上是否會比以前不顧一切?

現在的你們

是否還是一樣在solo的時候烙賽?

一大堆當時的感覺

好笑的、熱血的、難過的、生氣的

全部回到我的腦海

儘管明天是個要上班的日子

但是仍然讓腦袋如此咨意妄為

畢竟

現在的我也只能在回憶裡稍稍的滿足

台上的衝勁和魄力

我好想把自己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