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拿放在國父紀念館的小捲號

所以就在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

慢慢的散步過去

走呀走

因為不趕時間

所以踏著輕鬆的步伐

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


在國父紀念館旁邊

小小的晃了一下

看到轉角的婆婆

坐在轉角賣著一袋袋的蕃茄

昏沉沉的腦袋

因為想吃蕃茄的念頭而轉醒

在這樣的下午

吃個水果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婆婆跟我說

一袋5顆的有機蕃茄賣200

她又跟我說

她還沒有吃飯

她也跟我說

她想趕快賣完好回家

婆婆的行動不太方便

所以

我買了一袋200元的蕃茄

雖然她問我能不能買兩袋

但是我吃不完~


我不知道

蕃茄是不是真的有機

我也不知道

婆婆是不是真的需要把蕃茄賣完

但是我知道

我想要幫忙

很多穿西裝和套裝的男男女女就這樣走過去

或許

大家早已習慣這樣的場景

也有許多新聞和傳聞

他們說很多都是假的、是詐騙集團


一袋200元的蕃茄

讓我想了很多

習慣冷漠的城市

也習慣著忽略身邊的場景

或許我被騙

是又如何?

200元的好心情

怎麼算都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