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看過了「午夜巴黎」

我終於鼓起勇氣寫「靈魂的四段旅程」


=小心有雷=


9月的一個悠閒的下午

我和Apple小姐走到了長春國賓的門口

在「午夜巴黎」和「靈魂的四段旅程」間猶豫不決...

在時間緊迫之下

而且許久沒有看名字聽起來這麼藝術的片子了

「靈魂的四段旅程」...光聽名字就覺得很殺!!


沒想到「靈魂的四段旅程」比我想像中的殺多了...

才開始30分鐘左右

我就陷入了一種靈魂出竅的狀態

大概跟去見周公......哦不!是冥想差不多~

剛開始就看見一個老牧羊人,牧羊、擠奶、咳嗽、喝香灰(類似喝符水)

整部片就是:

「老牧羊人的一天 → 老牧羊人掛了 → 羊生下小羊 → 小羊跟著羊群走 → 

小羊迷路然後死在一棵樹下 → 樹經歷了一段時間被砍倒 → 拖到村莊過節 →

又被砍倒做木炭 → 做好的木炭送到老牧羊人的家鄉 → 結束」


沒錯!你沒看錯!

這已經是很仔細的劇情了!

整部片就像沒有旁白的Discovery

而且最多的對白是...羊:「咩~」 羊:「咩~咩~」.......

看著看著

我的靈魂也前往他的旅程了

應該見到了周公...喔不!是冥想之類的!


自從1989年的「魔鬼剋星 II」以後

看電影就沒有這麼慘烈過

電影散場的那一刻

我看到許多人臉上寫著「WTF」

我相信我的臉上也差不多...

「這就是越級打怪的下場....」

我自言自語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