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回回憶裡對我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老媽要是來看這篇

一定又要狠狠的說我一頓了

只是

回憶總是在不經意的時跑出來嚇我一跳

然後在驚嚇之虞

才慢慢覺得原來回憶這麼苦

很想哭

很想把腦袋中對音樂的思念都告訴你們

但是,無從說起


山米,我知道你的腦袋中都是數學

我也知道你對練團已經不太有憧憬

你的人生規劃中,已經剔除這一個部分了

如果可以,把吉他借我

我想拿著他完成我當初的夢想


阿詢,你在加拿大應該也很想練團吧?

當初你選擇出國

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因為少了你的活力

聽你說你在加拿大不錯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在練吉他


阿果,這個夢想是你提出來的

我永遠不會忘記,再我重考的一個夜晚

我們聚在一間公館的咖啡廳

說著我們五年後,一定要站在海洋和春吶的舞台上

我不會忘記每個人閃亮個眼神

儘管我好久沒有看到這種令人振奮的眼神


蔡~,一直以來你在我們之中

總扮演一個很冷靜的角色

你上大學以後還有在玩樂器,我真的很高興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還記得我們當初的約定

可是看到還是有人在往音樂的路上走

還是很開心

你在世新似乎過的很好

我一直覺得你改變最多!


晃辰,你曾經跟我說你不再練鼓了

那時候沒說什麼

但其實心裡是很失望的

我不知道你和我們玩團是為了什麼

但是,少了你很可惜

離開全人後,你也改變了很多

不知道有還有沒有想起我們那時候在鬍子家的時光?


整篇網誌搞的跟遺言一樣

不知道

突然很想哭

不這麼寫,我怕這是我最後一次提起這個夢想

當大家都忘記了

當大家都不再在意了

我還可以用這篇網誌來回味

曾經的我是這麼的想要回到練團室

跟熟悉的人彈奏著熟悉的旋律

或許有一天我也會忘記我曾經這麼熱血

或許有一天我會變成一個完完整整的陌生人

陌生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誰

那時候

至少我還可以回味以前

現在這個我

還是我


喝下第一口啤酒

酒的味道沒變,但是曾經的人也都不在我身邊了

才喝第一口,就有想哭的衝動

曾經我的夢想在我手上

只是隨著時間和空間的妥協

他逐漸在我手上變形、風化、剝落

我想他最後是會消失的吧

在那之前

只願我透過啤酒,好好的記得他的樣子


原來不是只有愛情

能讓人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