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下課

準備去IMCC值班的時候

在樓梯口遇到阿郭先生

他很微妙的跟我說他不想自己排隊

所以我就來陪他排隊了

而且也莫名其妙的拿到了演唱會的票

既然都有票了,那就想說去看看本來還有點想看的蕭賀碩

其他兩個就免了,實在是引不起我的興趣

原本只想聽一首熟悉的歌

就是"我愛你(殺郎黑唷)"

可是這首歌給我的感動遠遠超過我想像

怎麼說,或許是他唱起歌來深深的感動了我

我聽他唱歌,彷彿就聽到了他的認真、他對音樂的執著

很神奇的感覺

我突然,覺得自己應該開始自己學著往前走了

我也覺得,原來一首歌比一場演講更能打動人心

若是認真、執著的走,或許有一天他們會聽出來我的思念

從一起約定的那一天開始

擔心、害怕的雨一直沒有停過

但是,我必需要學會

在雨中慢慢慢慢的往前進

拖著其他人,是我無法承受的重量

我會漸漸的,自己快樂的往前走

================================

雨不停歇

詞曲:蕭賀碩 編曲:黃韻仁

飛 沒有目的地飛 沒有掩飾的向前
也許無法全都了解 開始自己的明天
有一點累也無所謂

今天不用擔心明天的後悔
下一秒就在眼前
世界不停的追 不會為了任何人改變
剩下一點單純和疲憊

我往前 不再想念昨天
雨不停歇 阻擋了勇氣和冒險
卻聽不見 心底的倒影不再像從前
轉過身無法後退

我往前 不再想念
雨不停歇 阻擋了勇氣和冒險
我想聽見 曾經的努力值得我們再追
就算迷濛一片 雨不停歇我卻只能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