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夥兒還在電台奮鬥

我卻自己一個人在家裡悠閒的聽音樂

真是不好意思阿~XD

不過回家的感覺真好~


今天打球很累很累

自己都跟個老頭一樣了

腳踝的狀況不錯,雖然還會痛

應該是可以發揮出80%的威力了

不過因為整個3月大小傷痛不斷傳來最新消息

所以搞的我也好久沒有打球了

肌力和反應呈現最差狀態

老人一個呀我~

星期一再去給醫生叔叔修一下我的腳好了


一個人坐在頂樓的電腦前

因為家裡的電腦開機實在太慢

所以就看看以前還是CD-R時代的盜版CD

翻了翻

哇塞!有陶喆的Soul Power演唱會耶

我的媽呀~哪來的我都忘了

一定要來放一下的

王八蛋一定不能放過

還有飛機場的10:30裡面的"上面的babe"也一定要回味一下

順著聽下去

就聽見了流沙

我好像也回到5年前的那個我

坐在房間裡面一直聽著流沙的笨小孩

說實在的

對於那時候對那個人的思念,我已經不是記得很清楚了

我常常在想,或許從頭到尾,那個人都沒有參與過

從頭到尾都只有我自己而已

開心是我讓自己開心,所以難過也是我讓自己難過

都過去了

每個時期有不同的事情要面對

現在要面的對,也不會比以前輕鬆到哪裡去

只不過回頭看看

又是跟當時不一樣的味道

有點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