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載Apple去我馬麻工作的地方吃飯

因為地點有點偏僻

所以在門口要停車的時候就沒有想打方向燈

結果被後面的車按了一下喇叭

有點嚇到,所以回頭看了一下想知道他在哪要閃

車停好後

結果發現剛剛那台車竟然停在我前面10公尺的地方!!!

(心裡os:真巧,一起吃飯耶...)

就把我的安全帽和Apple的安全帽收好

東西拿一拿就準備往前走

剛剛那台車就衝下來一個大姐


大姐:你怎樣?混哪個堂口的?

我:嗄?(狀況外中)

大姐:你什麼意思?

我:嗄?什麼什麼意思?(持續狀況外)

大姐:你什麼意思阿?(音調提高)

我:什麼什麼意思阿?

<以下鬼打牆N次>

結果他好像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意思了

大姐:你回頭什麼意思?

我:(終於明白)沒有阿,你按喇叭我看你在哪要閃啊!

大姐:你知道你這樣突然靠邊很危險!!

我:不好意思啦!沒看到你們在後面

(事實上他們開的有點快)


後來我跟Apple就牽手往前走

車上有下來另外一個人

我:誤會啦!我沒有要挑釁,是要看你們在哪,我們要去這吃飯(笑)

另一人:你知道這樣很危險?!

大姐:對阿!你後面還載女朋友,這樣她很危險!!

    對阿!你後面還載女朋友,這樣她很危險!!

     對阿!你後面還載女朋友,這樣她很危險!!


就這樣,原本的火藥味都變成了人情味了...   

(後來跟Apple討論,我們在放安全帽的時候她們應該以為我在拿傢伙)

補充,後來想到他問我哪個堂口的時候,應該回答棒棒堂!

不過大家可能就看不到我了...

然後在他說我的車尾燈壞了的時候

我應該很帥氣的跟他說:這樣你就看不到我的車尾燈了!

下場應該也是再也看不到我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