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生活,差不多到了總結的時候了

穿上了學士服

才覺得自己真的要畢業了

此時此刻

看著辦公室裡面的同事認真工作

想著,這是我要的生活?

踏出校門

其實我和大部分的學生一樣茫然

一樣在找尋適合我的可能


感謝老爸、老媽、秋華阿姨和阿果、阿詢

天氣這麼不好還跑上來祝我畢業快樂

不過面對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其實很慌張

感覺失去的會比得到的更多更多

也感謝江apple小姐常常在旁邊提醒我

我常常會陷入鑽牛角尖或是意氣用事的行況而不自覺


昨天的夜唱

瘋狂的出乎我的想像

於是大家連唱個悲淒的抒情歌都可以high的跳來跳去

很多人講話變的很大聲

很多人走路快要撞到牆壁

很多人突然變的豪氣萬千

很好笑、很好笑

卻很溫暖的感覺

大家都想要抓住這個最後一刻

出了門

我們是大人了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