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是太悲慘了

所以一定要用上班的時間寫一篇網誌抱怨一下(噓~)

早上起床的時候

一張開眼睛是七點,再來張開就是七點五十五分了....

匆匆忙忙的出門

一路上還在慶幸自己沒有忘記東西

很開心的去接apple小姐

看到麥當當的早餐超級開心

想說今天雖然熱了點,不過是好天氣

雖然遲到,不過心情不錯

不過....衰事就此發生....


送apple小姐到了大直

因為沒有帶袋子,apple小姐就問我要怎麼帶我的早餐

我心想早餐也沒這麼脆弱

就放包包裡就好啦~

和apple小姐道別的以後我的早餐(熱巧克力+豬肉滿福堡加蛋)就安祥的躺著

一路上趕趕趕

想說看可不可以最後一分鐘Touch Down

結果...停完我的小咩咩

爲了要趕綠燈我就衝了起來

結果...就發現衝過去以後...我的包包在滴水

正確來說,是滴熱巧克力

看看包包裡的杯子,我應該慶幸我還有10分之1的巧克力可以喝嗎?

我的心,因為熱巧克力而徹底的涼了...(古怪的邏輯)

我就沿路拿著我的熱巧克包包坐電梯

還是遲到了.........................................

所以我就直奔廁所

從包包裡所有拿出來的東西都是咖啡色的

咖啡色的名片、咖啡色的學生証、咖啡色的發票、咖啡色的罰單

反正除了包包還是黑色的以外

全都變成咖啡色的了(昏倒)

把所有東西清乾淨

把背包也洗乾淨

九點二十多分才進公司

我想....我以後還是喝白開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